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分网销售四网变两网:奇瑞和麒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由于奇瑞旗下新成立了麒麟销售公司,原来奇瑞分网销售的四个网络部已经调整为两个。”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洪泽告诉记者。

  据了解,原来的奇瑞销售公司中有一个部分给了麒麟销售公司,而另外有两个部实现了合并。

目前奇瑞销售公司只有两个大部,其中一部负责A系列包括A3、风云系列和瑞虎系列,二部负责QQ系列、旗云系列和东方之子系列,现在的A5车型也分归二部管理。

  杨洪泽表示,未来奇瑞还将继续推进新网络的开发和分网销售的推进。现在北京有17家4S店,2010年将扩建到23家,特别是在空白地区增加经销商,比如北京海淀地区一直是奇瑞的相对薄弱环节,增加这一区域的经销商刻不容缓。分网销售仍将逐步推进,希望通过分网把一个销售部的车型不断做强做大。未来,两张网之间的店面形象将会有一定的差别。

  据了解,奇瑞的分网主要是在销售量大的一二级城市,而对于三四级城市将会灵活处理。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