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亚洲总部启用新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08: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近日,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宣布,位于上海杨浦区新建的亚洲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营。

  据悉,该大楼不仅是大陆集团的亚洲总部,而且也是大陆集团重要的研发中心,主要负责汽车电子产品的设计和测试。

另一个位于上海嘉定的大陆汽车嘉定研发中心,已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主要用于开发和测试电子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和发动机管理与控制系统。以上两处项目总投资额高达6000万欧元。“预计2013年亚洲地区的销售额至少将占大陆集团全球销售额的25%,其中中国业务的巨大增长潜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及车身电子系统部总裁Helmut Matschi表示,亚洲是大陆集团增长最快的市场,且出口规模不断扩大。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