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拟在印度工厂新增约1300名雇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1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准备在其印度的工厂新增约1300名雇员,以加强同日本铃木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的竞争能力。

  大众印度分公司的财务总监乌尔里克·普罗斯克(Ulrich Proske)在接受采访时称,该工厂坐落于靠近印度西部城市普纳(Pune)的 Chakan ,现有雇员约1200人。

这个工厂从五月份开始生产斯柯达(Skoda)系列的两厢法比亚Fabia),但是从本周开始将开始生产大众Polo汽车

  普罗斯克称,在印度新增雇员的做法充分考虑了印度的潜在市场需求。他预计,到2014年,印度的汽车市场的需求将从今年的140万辆增加到220万辆。

  在中国,大众是最大的海外汽车制造商。目前,大众又进军印度市场,准备通过提升其在世界上人口做多的两个国家的汽车销售来应对全球经济不景气带来的影响。Polo普通型轿车将会与铃木汽车公司,以及福特汽车公司,本田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的车型相竞争。

  普罗斯克称,大众在今年一月到十月在印度共售出约16000辆的汽车,他们的长期目标是年销量超过10万辆,但是没有说明具体的时间期限。大众计划扩大它在印度的销售网络,即把经销商从去年的14家扩大至2012年的120家。

  普罗斯克,随着中产阶级的增加,印度是个很有潜力的市场。大众目前在印度Chakan的工厂生产的是两厢Polo,到2010年中期会新增另一款汽车。两厢车目前在印度占有70%的市场。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公司从六月份开始在印度销售Jazz两厢车。

  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今年四月称,大众有一个十年目标,即是到2018年全球年销量达到1000万辆,而亚洲是能否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大众汽车公司希望到2018年的销售和利润都超过世界第一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

  普罗斯克称,对包括大众在内的外国投资者来说,在印度的进一步投资将会受到限制,除非印度政府改善其基础设施建设,如机场,港口,供电等。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