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 第三工厂明年上半年动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08:15

  2009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是个丰收年。

  截至11月20日,北京现代今年累计产销汽车突破50万辆,提前40天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一调再调的全年目标也最终锁定在了57万辆。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北京现代在利润等多项指标上也有较大增幅。

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北京现代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超过65%,利润总额同比是去年的2倍还多。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说:“尽管目前北京现代已经身处国内车企第一阵营,可是品牌影响仍有待提升。我们将本着做品质的精神,着眼未来,立足现在,以‘创享全新未来’的思路,带领北京现代不断前进,做一个引领车市风潮的、名副其实的汽车行业领导者。”

  今年,北京现代的高增长主要得益于伊兰特和悦所在市场区间的良好表现。对此,卢载万表示:“伊兰特和悦所在的市场我们称之为C2市场,这个市场区间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占很大的分量,而且今后还将会持续增长。为此,我们在2012年还将追加投放一款新车。”

  除了这一市场外,明年北京现代的两款新车种除了iX35外,还将有一款小型车。但是,从目前北京现代的产品线来看,中高级产品的乏力一直都是其难以解决的问题。对此,卢载万说:“我们会加大对中高级车的宣传力度,同时在2011年还将投放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

  同时,此前现代集团总裁郑梦九提出在华建第三工厂的事宜也最终得到落实。卢载万说:“关于第三工厂的建设,目前我们已经达成共识,明年上半年将正式动工,计划在2年内完工,至于最终的选址,北京的可能性仍然最大。”

  此外,受自主车型名驭的良好市场表现,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在自主品牌上的探索。卢载万介绍:“名驭的市场表现要高于我们的预期,当时它的内部代号是BT01,现在我们正在对BT02进行内部研究。”

  据记者了解,BT02将有可能是以伊兰特为基础开发的自主车型,其未来市场也主要面向二、三线市场。

  (北京参考记者 宋晓艳)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