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助力自主开发能力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动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8:1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张克环

  7月30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我国西部地区首座汽车综合试验场——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汽车综合试验场总投资为12亿元、占地约3000亩。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该试验场的建成,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能力的建设奠定了一个更高的基地和平台。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实践者和创新者,通过多年发展,长安汽车建立了中国重庆、上海、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三国四地、各有侧重”的研发布局;拥有了自主研发的核心能力,在发动机节油技术等领域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据介绍,目前长安汽车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努力跨越200万辆的产销规模。未来几年,长安汽车将推出13款微车新产品,近10款经典、创新轿车车型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将为这些新产品提供精准、先进的试验数据支持。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