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揽23项大奖,上海大众成广州车展大赢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07:4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备受关注的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日前圆满落下帷幕,由专业媒体、业内专家与公众共同参与的各项国内权威汽车大奖也全部出炉。以Tiguan途观为先锋,VW品牌和Sko-da品牌全系列车型强势出击的上海大众成为本次车展最大的赢家,凭借其超强的产品综合实力、卓越的用户口碑一举斩获23项大奖。

  卓越成就 开启汽车行业新篇章

  车展期间,上海大众企业品牌一举摘得“年度企业成就奖”、“年度风云汽车品牌”和“2009年度汽车安全成就企业”三项桂冠。同时,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先生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

  2009年,在刘坚先生的带领下,整个上海大众团队干劲十足,展现出蓬勃的创造力,从而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一方面,今年1-10月,上海大众的VW品牌和Skoda品牌分别实现零售48.95万辆和9.57万辆,同比增速分别为31.8%和92.85%,继续稳坐乘用车市场冠军的宝座。另一方面,10月上海大众迎来双喜临门,刚刚庆祝25周岁生日,又成为国内第一家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的汽车企业,这不仅标志着上海大众的企业规模和造车实力已经迈上一个新台阶,更为中国汽车发展史树立了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中国汽车行业将步入崭新的一页,上海大众也肩负起更大的使命——引领中国从世界汽车大国迈向世界汽车强国,并为此贡献全力。

  实力产品 组建中国汽车绩优团队

  除企业层面,上海大众率领的产品绩优团队同样载誉而归。这支杰出队伍全面覆盖了A0、A级、B级的高端细分市场,并且作为领军车型引领着市场的前行方向。

  VW品牌方面,Tiguan途观首度公开亮相就荣膺“2009年车展最具人气奖”、“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2009年度最值得期待SUV”、“最受欢迎SUV大奖”、“最值得期待安全车型”等五项殊荣。

  Tiguan途观的推出顺应了市场呼声,也完善了上海大众的产品布局。作为上海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Tiguan途观上海大众技术中心和德国大众设计总部合作开发完成。它刚毅、大气、强壮的外形设计融贯了中西设计理念,最新TSI发动机与享誉全球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成就了完美的动力组合,加上代表大众汽车最高级别的安全水准与科技配置,必将突破A级都市SUV的格局,树立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智能化都市SUV新标杆。

  中高级车市的翘楚新领驭势头强劲,囊获“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中高级商务车”、“TOPGEAR最佳车型奖”、“公商务用车最佳车型”、“2009超级汽车年度评委会推荐车型”、“创意营销大奖”及“众望所归安全车型”等七项大奖。

  新领驭在设计、配置、动力、燃油经济性与安全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抓住了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多年来PASSAT品牌打下的坚实市场基础与沉积的品质口碑,都有效地增强市场购买信心,新领驭4月上市以来月均销量已经稳定在8000辆左右,整个帕萨特品牌月均销量接近9000辆,在最考验品牌和产品综合实力的B级车细分市场中担当主力。

  A级车市的王者车型朗逸,一直有着出众而稳定的市场表现,此次将“2009年度最佳人气中级车”收入囊中。均衡实力突出的朗逸拥有动感大气的造型、精准流畅的操控、丰富便利的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超越同级别车的安全性能。1-10月,朗逸累计销售超过11.6万辆,同比增长362.6%,成为A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保持月销过万的业绩。广州车展上,朗逸家族的新成员1.4TSI再度亮相,为朗逸品牌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时尚元素,势必进一步提升朗逸品牌的热销势头。

  Skoda品牌旗下,新上市的昊锐夺得“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年度风云汽车大奖”、“超级汽车年度中高级车”大奖、“2009中国车友口碑车型调查最佳口碑奖”,展现不凡实力;A0级精品小车晶锐众望所归地捧回“2009年度最值得购买与推荐车型”、“2009中国最佳年度人气车实用紧凑型新车”、2010年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论坛“时尚安全车型”大奖。与此同时,凭借与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的成功合作,斯柯达品牌也荣获了首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体育营销奖”。

  这些重量级奖项是对上海大众企业实力和产品竞争力实至名归的肯定,也是对上海大众莫大的支持与鼓励,不仅为上海大众漂亮地赢得了华南战略第一役,更加在其发展蓝图上描绘了亮丽的一笔。上海大众会继续以“追求卓越,永争第一”企业理念,以安全、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快速驶向下一个意义卓绝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