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友报》“2009车友口碑车型奖”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4: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车友点评自己购买和驾驶的车型 并亲手给19款心仪车型颁奖

  本报讯 记者 张金锁 在广州车展期间,一场独具特色的颁奖活动也随之进行,车友代表走上展台,为自己心仪的19款车型颁发了“2009车友口碑车型奖”和“2009中国车友换车意向口碑车型奖”。

  历时4个月,涉及全国23个省市车友的大型调查活动——“2009中国车友口碑调查”日前结束。在综合整理调查问卷数据后,2009年中国车友口碑车型最终亮相:荣获“2009中国车友口碑车型奖”的有: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日产新天籁一汽马自达6睿翼吉利帝豪EC718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世嘉三厢奇瑞A3三厢昌河北斗星(手自一体)、东风标致207三厢207三厢比亚迪F3江淮同悦RS两厢、斯巴鲁森林人长城哈弗H3起亚新索兰托东风本田CR-V;荣获“2009中国车友换车意向口碑车型奖”的有:宝马5系、东风本田思铂睿、新一代普力马奥迪A4L斯柯达昊锐

  各获奖车型的口碑调查结果按照最少1000份问卷为基础,问卷数量不足车型,排除在排行榜排序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的产生完全按照问卷的统计直接产生,不按照回收问卷数量做任何形式加权和分析处理,以此纯粹体现消费者的真实感受。

  本次活动由车友报社、车友网、太平洋汽车网联办,自7月初以来,依托《车友报》单期74万份的发行量,覆盖全国近3万座中国石化加油站的独家发行渠道及车友会,对全国车友实现调查,调查方式包括加油站暗访、版面调查、网络调查、电话访问等,截止到2009年10月31日,收到有效问卷4万余份。

  在统计问卷中,我们发现,来自国内30多家车友会、车友俱乐部反应十分踊跃,除了填写问卷外,很多车友对自己购买和驾驶的车辆还专门写了书面评价。

  此外,参与本次调查的车友获奖名单也即将公布。一等奖2名,价值5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20名价值2000元的奖品;三等奖50名,价值500元的奖品;参与奖1000名,价值50元的奖品。

  ★2009中国车友口碑车型

  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日产新天籁一汽马自达6睿翼

  吉利帝豪EC718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世嘉三厢奇瑞A3三厢

  昌河北斗星(手自一体)、东风标致207三厢207三厢比亚迪F3

  江淮同悦RS两厢、斯巴鲁森林人长城哈弗H3

  起亚新索兰托东风本田CR-V

  ★2009中国车友换车意向口碑车型

  宝马5系、东风本田思铂睿、新一代普力马奥迪A4L斯柯达昊锐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