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17:01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位于广州花都。东风日产以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为基础,是中国汽车行业迄今为止合作规模最大、层次最深、领域最广的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最具发展潜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东风日产拥有花都和襄樊两个工厂,年生产能力为25万辆,有来自包括日本、英国、新西兰以及香港、台湾在内的的员工共6318人。

  东风日产花都工厂占地面积170万平方米,已有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生产设备)1500余台套,职工1937人,年生产能力15万辆。一期工程已于2004年5月投产,2005年底达到18万辆生产力。花都新工厂占地94万平方米,投资18亿元人民币,导入了符合国际化标准的日产生产方式、管理模式及焊装、涂装、总装、注塑等项工艺,不仅在品质、成本、交货期方面达到国内最高水平,而且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生产基地。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为国内一流。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