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陈斌波:加快生产应对末班狂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22: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对于明年购置税优惠幅度缩水一半的政策,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表示,该政策不会影响明年车市整体向好的局面,而东风日产也将利用购置税减半的最后优惠期,将产能发挥到最大,应对可能出现的市场购买狂潮。

  陈斌波表示,自己也是今天下午刚刚得到这一消息:“相信政策出来以后,对车市的影响肯定是会有的,但目前来看对车市的整体状况不会产生太大变化。”陈斌波认为,今年有不少厂家都出现1.6升车型供货紧张的状况,而明年相当一部分厂商产能还没建立起来,针对市场需求,明年车市总体向好的局面是不会改变的。

  至于在未来的二十几天时间里,是否会出现赶购置税减半末班车疯狂购买的狂潮,陈斌波认为:“一定会出现类似的问题。”而在2009年各车型全面开花产销两旺的东风日产会如何应对?陈斌波的回答是:“我们会尽最大限度满足这种需求,在这个时期内把产能发挥到最大,尽量保证市场供货。”

  对于明年优惠幅度缩水会不会影响东风日产全年销量目标的问题,陈斌波相当自信:“尽管有1.6升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刺激,但从今年我们的车型销量结构来看,我们2.0以上车型的销量比例是上升的,1.6以下车型的销量比例是下降的,这可能和其他企业的情况有所不同,所以,优惠政策的调整不会对我们制定和完成明年的目标产生影响。”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