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盛世安特4S店 解析“安全与质量的距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08:5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临近岁尾,位于铁西北二路的盛世安特福特4S店人潮涌动,一个极至精品、彰显个性的嘉年华安全展示车架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消费者通过零距离的接触产品,可以全方位洞悉福特领先全球的安全设计理念、安全材料选用、以“人”为本的安全保护。

  凡事安全第一,购车、驾车更得讲安全。对于消费者而言“产品质量安全”是首选。选择一辆高安全高保障的爱车,已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考虑条件。作为百年品牌-福特通过最具权威最高安全碰撞测试、堪称“安全风向标”的欧洲NCAP五星测试,其产品质量安全第一的理念更是贯彻到制造的每个细节、造车每个细节。

  此次福特经销商为了使消费者全面了解福特汽车产品安全保护措施,特此在盛世安特福特展厅内精心摆放了嘉年华安全展示车架,目的就是向消费者“0”底线袒露嘉年华制造的每个安全保护细节,使购车消费者更好了解福特汽车安全牢固的结构和安全可靠的安全保护屏障。比如,汽车发生强烈碰撞后,A柱具有保护驾乘人员安全的重要性,嘉年华通过采用大量硼钢提高汽车坚韧度。达到了欧洲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其中蒙迪欧-致胜福克斯S-MAX等还取得了欧洲NCAP测试历史最高成绩的前10名。

  福特汽车独到的安全保护也赢得了许多车主的好评。一位消费者说,像福特这样具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大品牌的产品质量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的安全对于每位消费者是最好的保障。而安全的重要性是要时刻铭记。因为即使碰撞发生的几率只有万分之一,但每次意外对人身伤害并不能绝对避免,而有安全保护的车辆可以减少或避免伤害,做到有惊无险,安全放心,这是不能用内饰美观或耗油量来衡量的。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