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小区内 别克倒车撞死10岁男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7: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彭科峰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吕晓勋)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一辆别克在海淀区四季青桥汤泉逸墅小区内倒车时,不慎将一名10岁小男孩撞死。

  小区居民称,这名10岁的小男孩就住在该小区3号楼内,其父母经常外出,家中常有一名20岁左右的女保姆陪他玩耍。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前,这名保姆骑着一辆黄色的自行车驮着小男孩在小区内玩耍,两人行至小区东门附近的一个消防通道时,身后一辆别克高速倒车,两人没有发现,结果被撞上。“‘砰’的一声,别克就把自行车给撞倒了”。小男孩头部受重伤,血流一地,当场身亡。小保姆侥幸逃过一劫,并未受伤。

  事发后,附近一名下楼购物的女士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别克司机也赶紧停车报警,并等候警察前来处理。有邻居随后拨打了男孩父母的电话,让他们尽快赶来处理。

  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小保姆正在接受警方的询问。她称,她来该小区当保姆近一年,事发时未带手机,根本没想到后面会有一辆汽车在倒车。肇事司机四十来岁,身穿牛仔裤,正坐在警车内一言不发,神情呆滞。

  昨天下午5点多,肇事司机、小保姆等均被四季青派出所民警带往派出所。现场民警称,此事仍需做进一步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