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5岁女司机先撞交警又带着交警狂奔500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8:3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温俊勇

  35岁女司机刚开出租车不到20天就玩命 只为躲避罚款

  先撞交警又带着交警狂奔500米

  先是撞向交警,而后又带着趴在机器盖子上的交警疯狂行驶500多米,直到被其他交警拦下,这名嚣张的女出租车司机竟没有一丝忏悔。

“我还以为他是坏人,要抢出租车呢!穿警服、开警车也不能说他就是警察呀,坏人也穿警服……”在派出所里,女司机仍不肯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甚至面对交警好心递过来的矿泉水,她都冷眼相对。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一辆车号为辽AEH676的出租车上演了野蛮的一幕,庆幸的是,被撞交警没有生命危险。警方介绍,司机宋丽刚刚开出租车不到20天,已被处罚过两次,这次只是为了躲避罚款,所以才上演了这一暴力行为。

  看 那辆出租车机盖上有个交警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沈阳市于洪区沈辽路宁官市场对面的马路上,沈阳市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此处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就在这时,一辆出租车看到有交警执勤,突然在双黄线隔离护栏处违章掉头。“太危险了,当时那辆出租车先是在双黄线掉头,然后便沿着逆行车道加速行驶。 ”目击者李建说,“逆行车道上全是高速行驶的汽车,这辆逆行的出租车就在马路中间的那排车道上。 ”

  正在执勤的交警于飞当即上前将出租车拦下,同时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此时,路人们才看清,这辆出租车的司机是名30多岁的女子,脸上带着怒气。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辆出租车突然启动,车头一下子撞到了53岁的交警于飞身上。“当时那辆车直接撞到我的小腿,我本能地往前摔倒,但是没想到,我的身体刚扑到机器盖上,这辆出租车丝毫不停,反而加速行驶。 ”昨日中午12时许,刚刚从医院检查回来的于飞因为受到惊吓,血压升高,并出现心悸、心脏缺血症状,并导致恶心呕吐。“我一直在大声劝她,让她赶紧停车,可是这个女司机就是不停,一个劲地加速。我当时用眼睛的余光一扫身旁的车流,那速度都老快了,非常危险。我就用手死死地抓着雨刷器。”在逆行的过程中,于飞大声地劝着这名司机。“你给我下去,快! ”女司机一边大声喊着一边拼命地左右摇摆车身。“你的事没多大,这样做不值得,你就是违法掉头,赶紧停车,还来得及。 ”出租车根本没有理会于飞的话,在逆行开出300多米后,出租车又拐上正常行驶车道继续逃跑。“我当时正好看到那辆出租车,机器盖上还趴着我们的一位交警。 ”恰好,大队长魏向众驾车巡逻到事发现场,当即驾车追上去,将出租车别住,此时,这辆疯狂违法的出租车已经行驶了500多米远。

  怕处理 女司机态度冷漠

  女司机的野蛮行为让现场的数十名路人和20多名警察感到异常愤怒,很快,翟家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走审查。有很多目击者自愿来到派出所,要为交警于飞作证。

  “我们一直在现场,我都看见了,那辆出租车带着交警叔叔,可危险了。 ”人群中还有自愿来作证的两名初中生。

  魏向众大队长介绍说,这名女司机的违法行为属于“不按规定掉头”,按照交通法的规定罚款150元,不扣分。

  经过核查,这名女司机叫宋丽,35岁,新民市人,家里有一个13岁的女儿。在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这名女司机。

  “那个交警自己故意趴到我车上的!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人,我还以为他要抢我车呢! ”“穿警服又能说明什么呀,坏人也穿警服! ”在说出上述一系列话为自己开脱后,最后她又称,自己当时逆行行驶,并不是要跑,而是想找个停车的地方。

  “难道你带着交警开出500多米远,直到被别住才停车,还是一直没找到停车位? ”听到记者的质问,宋丽面带怒气,“我不接受记者采访,我怕罚钱,行不? ”

  交警部门经过核查后发现,宋丽从事出租车行业不到20天,其中已经被处罚两次。

  “我不太懂法,当时想法就是害怕被罚钱,想逃避处罚。 ”在民警做笔录时,她喃喃地说,“我这是把天捅了个窟窿呀! ”

  昨日下午5时许,宋丽因涉嫌妨碍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