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司机哭着道歉死活不去灵堂 父亲穿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07:4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万丽萍

  “穿高跟鞋飙车撞死人”后续

  昨天下午,肇事女司机练某及亲人终于出现在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肇事方和死者家属在警方的安排下见面调解。据死者的儿子吴伦学介绍,练某脸色苍白地哭着向死者家属道歉:“我确实对不起你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但当死者家属要求她去灵堂当面道歉时,肇事方却沉默不语。更让人吃惊的是,此前一直自称是练某伯父的人其实是练某的父亲。

  死者家属要司机灵堂道歉被拒

  昨天下午3点,在警方的安排下,肇事女司机练某及亲属来到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和死者家属见了面。警方只安排了5位死者家属上楼协商,死者儿子吴伦学随后选了4位亲属上楼。记者在现场没有见肇事方出现。经过一个多小时协商后,吴伦学和亲属一起走了出来,表情激动。

  吴伦学介绍,他们走进会议室时,肇事女司机练某及4位亲属已在等候。练某当时低着头低声抽泣。她哭着对吴伦学等人说:“我确实对不起你们,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接着,死者家属方要求她到死者的灵堂前道歉,肇事方却沉默不语,死活不去灵堂。当双方调解完,大家准备离开时,练某再次哭着向死者家属道歉,接着被父亲劝走了。

  肇事司机父亲曾谎称是伯父

  据吴伦学介绍,和练某一起来参加调解的4人中,一人是练某的父亲,两人自称是练某父亲的战友,另外一人是律师。因事故发生后,一直打电话联系死者家属的人自称是练某的伯父。在会议室内,死者家属拨打了自称是练某伯父的男子的电话,谁知练某父亲的手机却响起。练某父亲见状表情非常尴尬。死者家属称,练某肇事后,她父亲却以伯父的身份出面,一点诚意都没有。

  肇事方秘密进出傍晚才离开

  记者昨日下午3点赶到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采访了死者家属,但一直没有看到肇事方出现。据吴伦学说,当调解结束后,肇事方也迟迟未下楼。直到下午6点,肇事方才坐车离开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

  死者系多处器官损伤死亡

  据介绍,死者的尸检报告昨天已经公布。经法医鉴定,死者符合机械性暴力致伤的特点,系多器官损伤死亡。据沙坪坝警方介绍,目前只有尸检报告出来了,车检和责任鉴定书都还没有出来。他们正在联系其他部门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死者公公昨天才知媳妇去世

  据了解,死者80岁的公公吴显荣昨天才得知媳妇去世的消息。据死者丈夫吴志全介绍,妻子去世的消息一直瞒着患病的父亲。父亲曾多次询问媳妇的情况,吴志全只好撒谎称妻子生病了。昨天,老人呆不住了,提起水果想去看望媳妇,家人才告诉了老人实情。

  据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员工介绍,死者生前买了保险。昨天他们已向家属赔付了2万元,并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

  相关新闻

  撞伤女子悉心照料 一年后抱得美人归

  本报讯(记者 方有成 通讯员 唐旭)一年前,一位小伙子驾车时不小心将一女子撞伤,由于受到良心的谴责,这位小伙子在病床前悉心照料受伤女子。时间一长,双方产生了好感。今年3月10日,这对有情人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2009年3月2日,家住湖北省利川市沙溪乡的杨学兵驾驶一辆长安车途经沙溪集镇时,由于车速太快,不小心将路边一位赶集的女子挂倒。见此情景,杨学兵赶紧下车,只见一位年轻女子倒在路边昏迷不醒。杨学兵赶紧驾车将她送往就近的沙溪卫生院治疗。经医生诊断,该女子手臂和膝盖多处受伤,需住院治疗。杨学兵立即垫付了1000元费用。

  经打听,伤者叫姚艳,25岁,家住沙溪乡高原村。由于姚艳的父母年事已高,再加上家中农活繁忙,没时间到医院照顾病人。于是,杨学兵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姚艳的重任,他说:“开车把人撞伤了,我良心受到谴责,就让我来照顾她吧!”

  在病床前,杨学兵无微不至地照顾姚艳。特别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姚艳输液,杨学兵就一直坐在病房里守着,经常彻夜不眠。见此情景,姚艳十分感动,觉得杨学兵是个好人,渐渐地,对他的怒气也消了,并彼此产生了爱慕之心。

  一个星期后,姚艳康复出院了。以后的日子里,两人经常互通电话,日久生情,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3月10日,艳阳高照,杨学兵和姚艳两人终于到民政部门去领取了结婚证。一时间,杨学兵因祸得福娶得美人归的故事成为当地美谈。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