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造价值坐标系 金扳手奖、金手指奖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7:58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12月10日,由搜狐网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发起、举办的“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报记者有幸成为吉林省内唯一专业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颁奖晚会!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荣获“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的最高奖项——年度最佳服务品牌。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首次划分为国产和进口车组,其中,英菲尼迪奥迪品牌荣膺了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进口车组)——年度优秀服务品牌,而一汽-大众等10家国产整车企业则分别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国产车组)——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分项奖。

  同时,今年的“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新增了年度最佳隔热膜供应商、年度最佳汽车救援供应商和年度最佳品牌二手车奖3个奖项,它们分别被3M、路华救援和东风日产摘得。此外,杜邦、长城润滑油分别荣获了“年度最佳油漆供应商”、“年度最佳润滑油供应商”的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在2009年3月启动,主办方以整车服务品牌、服务产品供应商的用户提名和海选形式,确定了50个乘用车服务品牌和46个服务产品供应商品牌作为这次“年度服务品牌、服务产品供应商”的候选品牌。

  主办方广泛征集了搜狐网汽车事业部网友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读者的投票,到2009年10月15日车主、网友投票截止日,共收到网友、读者有效选票9354张。同时,主办方还向国内专业媒体记者、行业专家发出了专家选票,最终回收到有效选票117张。按照评选标准,综合各厂商服务软硬件得分、读者网友投票得分以及媒体、专家投票等多方得分后,产生了本届“金扳手奖、金手指奖”的榜单。本次榜单发布的颁奖典礼得到了汉高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