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刚:期待中国车坛“奥斯卡”走向世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宏波

   【编者按】

  2009年12月15日,《汽车族》杂志社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揭晓“中国2010年度车型”的获奖的车型,包括“中国2010年度SUV”和“中国2010年度车型”两项大奖。

  在全球汽车低迷的大环境下,中国汽车产业独领风骚,发展势头强劲,今年还未结束,中国汽车已经突破了产销1200万辆的大关。

因此,今年的“中国年度车型颁奖典礼”也备受瞩目。

  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女士在颁奖典礼开始前致辞。

  尊敬的何光远部长、邵奇惠部长、郭孔辉院士,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非常欢迎各位来参加中国2010年度车型颁奖典礼,今天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现场确实高朋满座,这次颁奖也是我们《汽车族》8年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颁奖。从2002年,也就是说在我们一开始创办这个活动的时候,《汽车族》当时就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做成中国车坛的奥斯卡奖,因为当时我们从美国引进这个活动的时候,这个活动被誉为全球车坛的奥斯卡奖,在整个活动的引进过程中间也有很多很艰难的事情,刚才主持人讲了,现在中国的汽车已经到了1200多万辆,8年前我们引进这个活动的时候,因为美国市场对中国不是特别了解,他们觉得能够把这样的品牌活动拿到中国去做不相信我们,后来在整个谈判过程中间也是很费周折的,我们也确实这么说的,这8年来我们也确实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摒弃了很多浮躁和喧哗,能够踏实下来,而且一步一个脚印把这个活动踏踏实实的做下来。

  在我们中国年度车型的今后9年之间,大家知道中国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年度车型多如牛毛,但是到今天只有《汽车族》的中国年度车型成为了中国车坛的“奥斯卡奖”,成为真正的中国汽车在业界、在中国社会公认的有公信力的奖项。感谢我们的评委团队、我们的顾问、我们领导的关怀,其实很多人都认为顾问是不闻不问的,但是,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顾问是每次活动都会到场,而且车型包括很多具体的细节都给了我们很多实际的指导,包括我们在测试方法、测试机制各个方面,所以我也很高兴经过8年的努力中国年度车型已经成为了业界公认的奖项。未来,刚才主持人也说了,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我们也有信心,我们也会做这样的努力,希望我们“中国年度车型”也能成为在世界车坛叫得响的品牌,在世界车坛能够称得上的“奥斯卡奖”。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最后我提前祝贺获奖厂商获得这个殊荣,再次感谢各位,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