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夜撞路墩车内1死1伤 司机疑为酒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彭科峰

  昨天凌晨1点左右,在广渠门桥上,一辆山西牌照的奥迪车撞上道路中央的水泥路墩。副驾驶座位乘客身亡,司机受伤住院。司机被从事故车内抬出时满身酒气,疑为酒驾,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山西牌照的奥迪车从北向南方向开上广渠门桥,“直接撞上了路中央的路墩”。

奥迪车连续撞坏道路中央三个水泥墩后停下,严重损坏。

  昨天凌晨1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奥迪车内有两名男子,年纪均在三十岁左右。两人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路面撒了一地的碎玻璃。120急救人员赶来后打开驾驶室,先后将两名男子抬上担架。急救人员随后检查确认,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已身亡。司机头部受伤,满身酒气,处于昏迷状态。

  救援人员在车内找到2000多元现金以及一部手机,联系到司机的一位友人。

  随后,满身酒气的事故车司机被急救人员送往天坛医院进行治疗。医护人员随即对其进行CT检查,并进行救护。值班医生称,伤者头部受伤,肋骨有骨折,需住院治疗。

  昨天凌晨2点多,交警赶到医院,对伤者进行抽血化验。至于司机是否属酒驾,警方表示需等待检测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