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乘客车内摔倒 公交司机怕遭碰瓷跪求目击者作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08:2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一辆82路公交车刚刚驶离站台,一乘客突然在车厢尾部摔倒,并称自己受伤。司机怀疑该乘客“碰瓷”敲诈,哀求乘客出来证明自己无责,看不少乘客陆续离开,他竟跪倒在马路上,恳请乘客留下作证。四五位乘客被他的诚意感动了,愿意留下作证。

司机随后再次在公交车上跪倒,感谢乘客。

  下午2点30分许,这辆牌号为苏A69696的82路公交车,自东向西行驶,行驶至大中桥站时,最后上车的是一位中年男子。然而,就在司机童师傅将车启动后,行驶了10余米远,突然车后传来叫声:“有人跌倒了,有人跌倒了。”

  童师傅后来告诉记者,听到喊声,他在后视镜里看到确实有人跌倒了,立即打了双跳,紧急靠边停车,然后到后面去看个究竟,发现正是最后上车的乘客。“我的心猛地下沉了,感觉是遇到了碰瓷的人,这下麻烦大了。”童师傅说,当时车刚起步,速度不快,也没有刹车,男子无来由的突然跌倒,除了碰瓷,没有更好的解释。

  跌倒的中年男子被其他乘客扶起来后,先说肚子疼,又说脚疼,头昏。“我决定报警,同时请乘客为我作个证,我没有过错,否则我就麻烦大了。”童师傅说。

  但不少乘客可能赶时间纷纷下车,童师傅见乘客越来越少,情急之下,跑下车跪在路边,求乘客不要走。童师傅回忆说,自己跪了大概有2分多钟,嘴里还不停地说“大家都看到了,我并没有过错。”就在这时,有一个男乘客和四名年龄较大的阿姨过来拉起他,称愿意替他作证。20多分钟后警察做完笔录,童师傅在车厢内再次跪倒。“我是为了答谢愿意作证的王阿姨等人的,他们能证明我的清白。”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