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车一晚被撞两次 经查是玩“碰瓷”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1日10:5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江景轩 焦哲

  本报讯 同一辆车,在同一条路上,同一晚短短2个小时内居然接连两次被撞。难道真有这样倒霉的司机?你可不要对他报以同情,因为民警已经查明——他们是专门在这条路上玩“碰瓷”讹人钱财的。

  9日晚10时许,南京江宁汤山交巡警中队接到一个司机打来的报警电话。

报警人李师傅是山东来的,当晚他正驾驶大货车沿宁杭公路由汤山往南京方向行驶,当行至坟头段时,前面的两辆轿车突然玩起了“蛇形”驾驶。这两辆车忽快忽慢,忽左忽右,李师傅就这么糊里糊涂地“撞”了上去。两车停了下来,苏AY21**车车主,以被撞为由,向李师傅索要1000元钱“私了”。一旁的苏A5P7**车车主也下车来“作证”,两人还吓唬李师傅说:“这事私了就算了,如果报警你赔的会更多!”

  李师傅只好掏了1000元,在两人离开后报了警。交警中队迅速安排路面警力加强巡逻检查,设点盘查两辆可疑车辆,可是两车却不见了。当晚11时多,中队又接到群众报警,交通事故地点还是在宁杭公路,报警人称对方要求赔偿1000元钱“私了”。

  10日零时30分,在宁杭公路锦绣花园小区段,民警发现两辆嫌疑轿车,果断控制嫌疑车及人员。同一辆车,在同一条路上,同一晚短短2个小时内居然接连两次被撞。难道有这样的巧合?经初查,苏AY21**车车主潘某(男,25岁,江宁东山街道人)交代了,他伙同冯某(男,25岁,南京市人)等4人在宁杭高速公路多次利用“碰瓷”手段制造交通事故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