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欲在2010年6月前全额偿还政府贷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11: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1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董事长兼代理CEO爱德华□惠塔克(Ed Whitacre)表示,如果公司继续保持现有的发展态势,外部经济环境也不出现恶化的情况下,通用计划在2010年6月之前全额偿还政府贷款。

  通用发言人在周二证实,首批还款将在本月完成,偿付67亿美元贷款总额的12亿美元。不仅如此,通用在本月还将偿还加拿大政府15亿美元的贷款。据悉,通用目前已经偿还了9亿欧元的贷款。

  一直以来,通用都在为出售旗下品牌而寻找买家。早前,瑞典财团科尼赛克(Koenigsegg Group AB)被认为是收购萨博的最热门竞购人选。但其在11月突然宣布退出萨博的竞购。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目前荷兰豪华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是唯一一家对萨博表示兴趣的企业。

  本周一,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Beijing Automotive Industry Holding Co.)购买了通用旗下品牌萨博9-59-3车型的知识产权以及一些动力车的生产技术,用于研发其自有品牌。(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