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菲尼迪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14:14

  1989年11月8日,经过数年的研发和周密计划,日产汽车公司的豪华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在北美首次面世,上市的车型包括高性能豪华轿车Infiniti Q45和充满操控乐趣的豪华双门跑车Infiniti M30。

几年之内,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顾客服务,Infiniti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到2005年,Infiniti英菲尼迪)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Infiniti英菲尼迪)的所有产品通过统一标准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顶级现代豪华车的超凡享受。 作为一个在全球享有知名度的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凭借其精彩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安全和科技,在北美塑造了良好的口碑。在独立的车型对比测试中,Infiniti英菲尼迪)凭借出色的驾乘感受及愉快的驾驶氛围,在众多竞争车型中名列前茅。除了产品本身, Infiniti英菲尼迪)还为客户提供完全客户体验(TOE)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 Infiniti英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之意,也象征着“全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无尽的发展。Infiniti英菲尼迪)的标志和名称象征着英菲尼迪人的一种永无止境的追求,那就是创造有全球竞争力的真正的豪华车用户体验和最高的顾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