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投资千万埃塞俄比亚建厂 推三款新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2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2月16日讯 据埃塞俄比亚媒体12月16日报道,力帆集团子公司扬帆汽车公司(Yangfan Motors Plc)本周二在埃塞俄比亚喜来登酒店发布三款新车型

  作为中国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力帆集团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了一家汽车装配厂,初期投资达到一千万美元。

  力帆集团也是当地Holland Car公司的发动机、电机和其它零部件的唯一供应商。Holland Car公司在与力帆集团解除合作协议之前,曾经生产Abay和Awash汽车。Holland Car公司称,该企业与力帆集团签署的合同当时存在违约行为。

  为了处理合同终止后的事务,Holland Car公司创始人与另一家中国汽车生产企业安徽江淮汽车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扬帆汽车公司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以外的东部工业区(Eastern Industry Zone)建立了生产工厂,初步生产了三款力帆汽车

  埃塞俄比亚贸易和工业部部长、运输和通讯部部长、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外交官以及力帆公司人员一同参加了汽车发布仪式。(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