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伟:新购置税政策不会导致市场需求下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20:21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2009年的全球汽车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也是汽车业格局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西方不亮东方亮,环球不再同此凉热。就在欧美日汽车市场下滑、部分跨国汽车企业步履维艰之时,中国汽车企业开始更加自信的走向世界,世界则更加重视中国力量。 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众多专家学者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分析2010年中国经济形势,车市形势;研讨二三线市场渠道建设方向。   

     熊伟:现在明年车辆购置税减税的政策已加剧12月份“供不应求”现象,预计年底前厂家和经销商1.6升以下的库存“清零” 了。1、2月份由于存在节日消费高潮,所以新减税政策不会导致市场需求下降。在四至六安月份以后逐步形成政策的弱化期,但是我认为会是一个缓慢下降的过程。到9月份市场需求又会逐步上升,因为预期明年12月31日购置税优惠政策要取消了,这又要产生一个消费合心理,会使需求量释放出来。而后期增长的部分完全可以弥补前期这一段的下降。一再说三架马车中拉动内需是最主要的,您觉得下一步政府在拉动内需经济上面在哪些方面会采取哪些措施?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