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新斌:从宏观看汽车营销的实践和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20:55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2009年的全球汽车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也是汽车业格局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西方不亮东方亮,环球不再同此凉热。就在欧美日汽车市场下滑、部分跨国汽车企业步履维艰之时,中国汽车企业开始更加自信的走向世界,世界则更加重视中国力量。
中国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众多专家学者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分析2010年中国经济形势,车市形势;研讨二三线市场渠道建设方向。

  杨新斌:搜狐已经建立了一个营销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但是我觉得这个官方网站的内容不是特别充实。我们可以通过平时对这些企业、行业案例的研究,可以不断的在往上积累。另外,年度行业最佳案例可以分门别类。网络营销、渠道建设等等的推广,广告创意的,我觉得从一些实际的开始,系统的做起,将来我们营销专家委员会可以形成一个知识经验积累的平台、知识分享的经验的平台,这样的话对行业也是起到一个权威的引导作用和知识分享。

  中国汽车行业匆忙发展了十年以后,还没有人站出来非常权威的说,这个行业的汽车厂家、渠道商是怎么发展的。标杆企业的研究还是一个空白,营销专家委员会赋予了一个历史人物。在前几年中国汽车各个企业还不知道怎么做科学的市场预测、销售预测的时候,周总带领大家先把这个东西做出来了。下一步我们在一个宏观的立场上来看中国市场营销的理论实践和发展。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