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主停车不给钱 下次再来就用硬币刮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7:19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聂莎

  设停车场没有登记,也没办收费许可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对沙某提起公诉,案情是她将停在吉林市中心医院附近的多辆车刮花。

  前一段时间,吉林市南京街派出所接到多起报案——停在中心医院附近的车被人刮花。

  其中,张先生开车到医院,将车停在附近。一小时后,他从医院出来发现车被刮花了,车门和后备箱盖子上留下5道划痕,每道划痕都有15厘米至30厘米长。

  第二天,张先生再次开车到医院,“我看到一个看车的老太太,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在一辆面包车上划了几下。我的车昨天停在这里被人刮花,可能也是她干的。”张先生于是报警。

  南京街派出所民警统计发现,此前也两次接到类似报警,便对掌握的嫌疑人沙某展开调查。沙某交代,在最近两个月间,她在吉林市中心医院附近设停车场、收费看车时,刮花了5辆汽车

  警方调查发现,沙某设停车场、收费看车,并没有在交警部门办理登记手续,也没有在物价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

  “我看车收费,每次每辆车收两元钱。可是这些车主就是不给,还跟我吵吵。我会记住他们和车子,下次再来停车,车主一离开,我就用5角钱硬币在他们车上刮几下。”沙某说。

  目前,已经有4名车主在南京街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