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撞死骑车人 逃逸司机向警方自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7:50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顾金华

  昨天,本报报道了前天晚上7点30分,杨浦区市光一村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中年骑车妇女死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杨浦交警接警后,出动十余名警力,两小时之内就锁定肇事逃逸车辆。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当场逃逸,现场只留下一个被撞断了的反光镜。

杨浦交警立即开展现场排摸,随后警方在全区发出协查令,寻找这辆牌照为沪DA6748黑色别克轿车。

  警方同时开始寻找该车车主,而根据车主留下的信息,住址所在地居住的并非是其本人,经过多方辗转,终于找到车主的真实住所后,车主又不在家中,家中老人对情况毫不知情,电话也联系不到。线索就此暂时中断。

  晚上9时许,民警在排摸中发现:市光四村停放着一辆缺了一个右反光镜的别克轿车,牌照号码吻合。经查实,确定是肇事车辆无疑。然而周围居民对该车辆的情况却都不清楚。警方随即将该车拖离了现场。

  昨天凌晨零时许,杨浦公安分局指挥室接报:肇事人董某去了殷行派出所投案自首。董某声称:当天有一熟人来到他父亲开的洗脚房打牌,钥匙随手放在桌上,他手痒就偷偷拿了钥匙想去外面溜达一圈。

  他沿市光路开到包头路,到国和路右转弯,当开到市光一村附近时,突然看到一骑车人过马路,由于车速过快,没来得及避让,就撞到了。出事后他惊慌失措,赶紧逃离了现场,又把车子停在了洗脚房门口。

  回家后他把情况告诉了父亲,次日凌晨,父亲带其前来投案自首。

  据悉,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