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被撞飞30米 逃逸司机两小时后投案自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15:25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时间:前日近22时

  地点:202国道毛茔子

  附近路段

  晨报讯(首席记者王博文) 前日21时40分许,202国道毛茔子附近路段,一辆白色轿车呼啸而过,“砰”的一声巨响,3辆自行车应声倒下,一个身影飞出30米远,白色车影闪过,丝毫没有停顿,向金州方向疾驰而去。

  “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眼前一花,一下飞到沟里去了。”当日22时10分许,骑车人严先生站在路边,他的自行车栽倒在路边的排水沟内,两个车轮都扭曲变形。

  车祸发生前,严先生正沿着东侧马路牙子,从北向南骑行,“我一只脚踩着地面,一只脚蹬车,正准备拐弯。”严先生说,当时有一男一女两名骑车人迎面向他骑行而来,严先生注意到两人身后,一辆白色轿车急速向金州方向行驶。紧接着,车灯一晃,一声巨响,严先生感到轿车擦着身边“呼”地开过,自行车一下被刮倒翻进沟内。等他站起身来,才看到在身后近30米远处,之前两名骑车人倒在地上,骑车女子捧着男子的头坐在地上,十分痛苦。

  在现场,记者看到,两辆自行车撞倒在马路中央,从交警找到的车祸第一接触点,到受伤严重男子的落地处,竟有30多米远。马路上没有刹车留下的痕迹,一个“辽B”开头的车牌号遗落在马路上。“那辆车速度太快了,根本没有踩刹车,撞了人立即跑了。”目击者李先生说,车祸非常突然,车速很快,甚至看不清是什么型号的轿车。

  “有位摩托车司机去追那辆肇事轿车了。”伤者严先生说,车祸发生后,肇事轿车甚至没有停顿。被撞飞的男子伤势严重,生命垂危,被120急救车送往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那个女的和他好像是朋友,她和我一样,伤势不太重。”严先生说。

  23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表示伤者正在接受检查,情况很严重。昨日15时许,记者在甘井子区交警大队相关部门了解到,逃逸司机于事发两小时后向交警部门投案自首,目前肇事原因仍在调查。重伤男子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