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末凉子送孩子出车祸 所幸无人员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广末凉子资料图。 图/东方IC
广末凉子资料图。 图/东方IC

  本报综合消息据日本媒体22日报道,日本女星广末凉子19日送孩子去幼儿园的途中发生车祸。万幸这只是一场小事故,并无人员伤亡。

  据日本警视厅北泽署透露,车祸发生在19日上午8点25分左右。广末凉子当时开车送儿子上幼儿园,行驶至世田谷区大原1丁目环状7号线时,她准备右转却不慎撞了前方车辆的右后部。据悉,被撞车辆当时正在前方等信号灯,事故中所幸双方都没有受伤。警方还表示这次事故主要原因是广末凉子太大意。

目前,广末凉子已经通过事务所道歉:“让大家担心了实在很抱歉,这次的事我会铭记于心,以后开车时一定小心再小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