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avichi姜敏静遭车祸 多处受伤推迟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44
来源:MY DAILY 作者:综合报道
Davichi成员姜敏静11日晚深夜遭遇车祸受伤
Davichi成员姜敏静11日晚深夜遭遇车祸受伤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子组合Davichi成员姜敏静11日晚深夜遭遇车祸受伤,被诊断需要两周时间才能痊愈。

  姜敏静于11日晚11点,自己驾车返家途中发生了碰撞事故,虽然并不是太严重的车祸,但是姜敏静的脖子和腰部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扭伤。第二天姜敏静才在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医院接受检查,被诊断为需要两周的治疗才能痊愈。

  Davichi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万幸的是车祸并不是很严重,不过因为姜敏静要静养两周,Davichi的新专辑可能会推迟发布。

据悉,Davichi当初原本计划在本月末推出新专辑,不过因为姜敏静的车祸等原因,已经将专辑发售日推迟到了4月中旬。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