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兹车祸后首张照片曝光 接受性治疗(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1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拍摄地为松林诊所

  中新网1月21日电北京时间今日,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Enquirer)首次曝光了老虎伍兹在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治疗的照片。

  这家杂志是第一个揭出伍兹婚外情的媒体,这次的照片从远距离拍摄,老虎伍兹带着头套和帽子,让人难看清细节。据报道,有目击者描述其他细节,确认这就是伍兹本人。

  美国的狗仔队围绕在松林诊所外想探个究竟,但始终没见到伍兹的影子,媒体说,松林诊所把伍兹与外界隔离了。
有消息称,在诊所的住宿区外围,围了一圈栅栏,这些木材都还是新的。附近的居民也证实,几周前还没有栅栏。一幢给“病人”住的两层红色小楼,所有窗户都装上了遮光窗帘,白天也不打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