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记曝光伍兹车祸全程 被虎嫂K到去整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31日07:1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撞车门”事件出来后,小三们也争先恐后冒出来,而伍兹就是不出来辟谣,为啥呢?原来呀,偷偷摸摸没露脸的这一个多月,他老兄去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整形了。

如照经纪人所说,伍兹可能被打成这样。(电脑效果图)
如照经纪人所说,伍兹可能被打成这样。(电脑效果图)

  据长期与伍兹合作的经纪人兼邻居马克·史坦博格,在日前写给朋友的一封e-mail中,外泄出了伍兹不露脸的正确答案,因为老虎被老婆狠K到脸部严重受创,甚至必须去做整形疗伤,这也是伍兹忍到上周末才在一个狂欢派对上亮相的原因。

  整件事的内幕得从感恩节那天晚上谈起。在和艾琳以及二个孩子吃完感恩节晚餐之后,伍兹便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足球赛,顺道传短信给一号情妇瑞秋,后来他接到朋友的来电,找他去住家附近的酒吧玩扑克牌,于是他7点半离开家,打到深夜12点左右回家,但伍兹却将手机留在家里,里头竟还有一条短信忘记删掉,被艾琳逮个正着。

  因此艾琳在他回家后兴师问罪,起先伍兹只表示,艾琳看到的仅是片面之词并非全貌,极力撇清自个儿和瑞秋有奸情,但艾琳却在手机找到更多伍兹和瑞秋的亲密合照,这下伍兹可辩到没借口啦,于是乎拼命装冷静说艾琳在无理取闹,自己再假装镇静去看电视。

  就在这个时候,一根9号铁杆突然往伍兹右脸颊上狂K了下来,哇塞,那力道可不小,让伍兹上排的二颗牙齿直接断落飞了出去,右脸颊骨跟着碎裂,差点点没把伍兹的鼻梁骨也给打断。

  此时伍兹吓到并忍痛直往车库里跑,连鞋子都忘了穿(警察来的时候也这么说),不过艾琳也不是省油的灯,拿着九号铁杆就追了出去,只是没想到,惊慌下的伍兹竟开车去撞树,整个人昏迷了过去,这才惊动邻居报案,给警察先生瞧见艾琳拿着高尔夫球杆的状态,还以为她是为了破窗将老公救出车外呢。

  当时艾琳也慌了手脚,在打电话给911之际,也同时打电话给经纪人马克史坦博格求救,在听完大概原委之后,马克就急忙奔去医院处理。当照完X光之后,医生表示伍兹脸部受创严重,可能需要整形复健,因此介绍了一家在凤凰城的整形医师给马克,并在第二天早上,火速将伍兹从奥兰多送到凤凰城,这也是为什么事后警察要找伍兹问案,却总是见不着他的原因,原来他已经秘密地离开医院了。

  而这一个多月,伍兹没露脸的日子,就是在补门牙和整形烂掉一半的脸啦!好了,这下子答案揭晓,只不过许多网友在看了这封e-mail之后,大部分只留下四个字:自作自受。钟文

  虎嫂开出离婚条件:1.7亿英镑+子女监护权

  信息时报讯 据美国媒体透露,走在离婚边缘的伍兹夫妇再次发生激烈争执,艾琳在一怒之下将两人婚前协议的原件撕得粉碎,并开始联系律师向伍兹争取更多的权益。有知情人士透露,艾琳的目标是分到伍兹婚后一半的家产(1.7亿镑)和两个儿女的独立监护权。

  美国媒体近日披露,伍兹与艾琳最近为财产分配的巨大差异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愤怒的艾琳甚至将两人婚前协议的原件撕得粉碎,这也标志着“和平谈判”已经不能解决“虎家”的矛盾,两人很可能将对簿公堂来解决彼此之间的纷争。

  如果离婚,艾琳到底能拿到多少钱?据悉,伍兹和艾琳于2004年结婚,两人婚前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规定艾琳必须要与伍兹结婚满10年,离婚的时候“虎嫂”才能拿到2000万美元。而现在他们的婚姻刚刚持续5年,但艾琳明显不满足于之前的协议,她希望通过新的协议,拿到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和与“老虎”婚后一半的财产。

  根据估算,在伍兹与艾琳结婚后的5年时间中,他所赚的数字大约为3.37亿英镑,艾琳认为按照常理两人在离婚时应该均分财产,那么,自己就应该获得约1.7亿英镑(约合18.6亿元人民币),这其中还包括伍兹与太太一起拥有佛罗里达奥兰多价值260万美元的豪宅、价值2200万美元的“隐私号”游艇以及朱庇特岛一座价值3900万美元的庄园。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