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虎-伍兹车祸受伤:因打盹还是偷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7:38
来源:竞报 作者:付志杰

  北京时间11月28日,佛罗里达时间周五凌晨2点25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家门口发生车祸,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检查结果好像并没有大碍,伍兹很快就离开了医院。

  据美联社报道,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透露,当时伍兹驾驶自己的新型凯迪拉克休旅车冲出了路面,撞上了一棵大树、一个消防栓和邻居的房子。

据当地的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描述,当两名警官到达现场时,伍兹的太太有点“狂乱”,他们发现艾琳在街上跪在躺在地上的伍兹旁边。“这是一件私事。我希望继续严守私密。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我家人的虚假传闻、没有根据的传闻和恶毒的传闻漫天飞,这些传闻是不负责任的。”老虎官网声明。所谓的恶毒传闻即是几天前美国超级八卦小报《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所报道伍兹与纽约一家夜总会的女老板在一起的“偷腥门”事件。

  那凌晨2点25分开车出门即出车祸,究竟为什么呢?是因为半夜起来,太过疲劳,打盹所致?还是因为近期的“偷腥门”与妻子艾琳吵架出走,情绪失控所致?

  伍兹虽然声称这是他们家的私密,但正因为他是当今高坛的Number one,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媒体敏感的神经,况且是发生了车祸这样严重的事情。据悉,现在有几十家媒体在伍兹豪宅前守候,捕捉各种风吹草动。

  走下神坛的老虎伍兹也有人的困扰,一家人过日子,哪有勺子不碰锅沿儿的。因车祸受伤,伍兹已宣布将缺席雪佛龙世界挑战赛。

  祝愿老虎伍兹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