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兹车祸四大疑点 妻子拿高球杆打老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7日凌晨2点25分,伍兹在离他居住的佛罗里达奥兰多艾尔沃兹别墅社区不远的公路上驾驶越野车偏离了车道,撞上路边消防栓和大树,因为撞车时安全气囊未能打开,导致车辆损坏严重,没有系安全带的伍兹也受到了撞击。
据伍兹介绍,他在事故中面部受伤且多处擦伤,不过第一时间是他夫人艾琳用高尔夫球杆砸碎车后窗玻璃将他从车中救出,后被送到医院治疗并于当天出院。

  四大疑问

  1、凌晨2点25分,伍兹开车要去哪儿?

  2、为什么伍兹会撞车?

  3、为什么艾琳要用高尔夫球杆敲碎车后窗玻璃?

  4、如果这起事故是疏忽驾驶所致,那么伍兹为何不对正努力查找事故原因的警察说明一切?

  佛罗里达公路巡警昨天进入这个高级住宅区,准备与伍兹面谈,大约20名记者和9辆电视直播车正驻扎在住宅区大门外。但是伍兹让等候在外面的人失望了,他第三次拒绝了警察的询问。

  尽管伍兹在拒绝警察前一个小时,他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个人声明,表示车祸是他自己不小心造成的,并保证今后不会重蹈覆辙。但声明中没有透露车祸中的任何细节,没有解答大家的任何疑问。伍兹车祸发生已经有几天了,我们依然不知道当时伍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四大疑问 条条无解

  深夜车祸引人注意很正常,何况当事者是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伍兹。伍兹第三次拒绝警察询问后,让大家对此事的好奇心又增加了。媒体和网友们列出了这件车祸的几大疑问:

  1、凌晨2点25分,伍兹开车要去哪儿?

  记者点评:去灯光球场练高尔夫?去快餐店买外卖?伍兹的同行兼朋友威尔逊说:“按我对他的了解,他一早出门应该是去晨练。”不过,你听说过谁在凌晨两点多钟晨练?

  2、为什么伍兹会撞车?

  记者点评:伍兹车祸现场离家门口仅有15米,在没有酒后驾车的情况下,他为什么会冲出车道,先后撞上消防栓和树?我们百思不得其解。

  3、为什么艾琳要用高尔夫球杆敲碎车后窗玻璃?

  记者点评:根据早期报道,听见碰撞声之后,艾琳从屋里冲出来,看到了眼前一幕。为什么她不用备用钥匙或是远程控制系统打开车门,再不然,至少也应该选择打碎更小的那块车窗。想像一下,艾琳举着高尔夫球杆追打老公,伍兹钻进车里避难,愤怒的艾琳追上去打碎后窗玻璃……这样的场景似乎更合理。

  4、如果这起事故是疏忽驾驶所致,那么伍兹为何不对正努力查找事故原因的警察说明一切?

  记者点评: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种版本,比较靠谱的一种说法是:据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艾琳告诉调查人员,伍兹的脸是在俩人争吵中受伤的(争吵很可能与伍兹的绯闻有关),而且汽车方向盘仪表盘上没有血迹,这说明伍兹并不是在车祸中受伤。

  继续沉默 继续八卦

  再看看伍兹的声明,没有提任何车祸的细节,但是表扬了“勇敢”的老婆:“众所周知,本周我发生了车祸并且受了一些伤。我有些伤口和瘀伤,现在我还感觉很痛。这次车祸完全是我个人的过错,这件事已经对我和我的家庭造成了困扰。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并不完美。我确信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这完全是私人的事情,我知道外界对此有些好奇,而且已经流传了一些错误的甚至是毫无根据的恶毒的流言,这对我和我的家庭都是不负责任的。我是此次车祸惟一需要负责的人,我的妻子艾琳看到我受伤时表现得非常勇敢,她是第一个帮助我的人,任何其他报道明显是错误的。这次车祸已经让我的家庭感到压力,我感谢那些关心以及送祝福的人。我和我的家庭需要有一些隐私,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声明里找不到车祸疑问的答案,关心伍兹的球迷很不满意,警察也不满意。尽管警方发言人蒙茨也承认,伍兹在法律上不需接受警察的问话,因为案件被列作一般交通意外处理。但警方也希望听到伍兹的声音,“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陈述是不正常的,这样会拖延我们的调查。”到警方给出调查结论,或者伍兹决定出面澄清之前,大家只能暗自猜测。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只要伍兹和他的团队一直保持沉默,八卦就不会停息。(杜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