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兹车祸:老虎休战 赞助商亏损120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1日12:2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伍兹车祸追踪报道

  老虎休战 赞助商亏损120亿美元

  伍兹休战一年,他自己损失的1.8亿美元,与其赞助商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了。据当地媒体昨日报道,因为性丑闻,各个与伍兹有关的商家股价纷纷下跌,其股票持有者集体损失预计达到令人恐怖的120亿美元。

  沾上伍兹就倒霉

  《纽约邮报》在半月之前曾披露,伍兹休赛一年,他的个人损失将高达1.8亿美元,而全行业的损失达到了5.91亿美元。据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一份最新调查显示,因为伍兹的性丑闻,各个与伍兹有关的商家股价纷纷下跌,无辜的股民不得不为他个人的不检行为埋单。

  “之前,人们都在讨论伍兹的荷包将因此缩水多少,很少有人想到他会给股民们带来多大的打击,现在我要告诉大家,股民的集体损失远比老虎伍兹几十年的广告收入要多得多。”维克多·斯坦哥是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经济学教授,也是这份调查报告的联合作者,他与该校另外一位经济学教授克里斯托弗·尼特尔一起得出了这个结论,他们的调查报告有充分的数据做支持。

  调查报告显示,11月27日伍兹出车祸到12月17日宣布无限期离开球坛,和伍兹有关的9个上市的赞助商:埃森哲、美国运通、AT&T、EA电玩、吉列(宝洁公司)、耐克、佳得乐(百事可乐公司)、TLC激光手术中心以及《高尔夫文摘》(新闻集团)。总体计算下来,这些赞助商的股票市值缩水了2.3%,大约为120亿美元。

  被虎嫂K到去整形?

  不过,对于因为伍兹而损失的股民来说,昨日的一则消息或许对他们是一个安慰。据长期与伍兹合作的经纪人兼邻居马克·史坦博格日前透露,因为被老婆狠K造成脸部严重受创,甚至必须去做整形疗伤,这也是伍兹忍到上周末才在一个狂欢派对上亮相的原因。

  据透露,整件事的内幕得从感恩节那天晚上谈起。在和艾琳以及二个孩子吃完感恩节晚餐之后,伍兹便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足球赛,顺道传短信给一号情妇瑞秋,但被艾琳逮个正着。艾琳回家后兴师问罪,起先伍兹表示,艾琳看到的仅是片面之词并非全貌,极力撇清自个儿和瑞秋有奸情。但艾琳在手机找到更多伍兹和瑞秋的亲密合照,这下伍兹没借口了,于是假装镇静看电视说艾琳在无理取闹。就在这个时候,一根9号铁杆突然往伍兹右脸颊上狂K了下来。哇塞!那力道可不小,让伍兹上排的二颗牙齿直接断落飞了出去,右脸颊骨跟着碎裂,差点点没把伍兹的鼻梁骨也给打断。

  伍兹忍痛直往车库里跑,连鞋子都忘了穿,艾琳拿着九号铁杆追了出去。只是没想到,惊慌下的伍兹竟开车去撞树,整个人昏迷了过去,这才惊动邻居报案。警察瞧见艾琳拿着高尔夫球杆的状态,还以为她是为了破窗将老公救出车外呢。当时艾琳也慌了手脚,在打电话给911之际,也同时打电话给经纪人马克史坦博格求救,在听完大概原委之后,马克就急忙奔去医院处理。当照完X光之后,医生表示伍兹脸部受创严重,可能需要整形复健,因此介绍了一家在凤凰城的整形医师给马克。第二天早上,伍兹从奥兰多送到凤凰城,这也是为什么事后警察要找伍兹问案,却总是见不着他的原因,原来他已经秘密地离开医院了。

  伍兹夫妇依旧深爱对方?

  12月30日,是伍兹的生日,这位高尔夫球坛十年最具影响力人物34岁了。昨日,92岁高龄的费曼·比希尔,这位受人尊敬的高尔夫作家透露,现在有关伍兹的新闻只有30%是真实的。事实上,伍兹和埃琳在心理咨询时都表示仍然深爱对方。如果埃琳回心转意,带着两个孩子回家,那伍兹倒是绝对收到了一份天赐的生日厚礼。

  据他说,在返回奥兰多后,夫妻俩接受了一天长达六七个小时的密集婚姻辅导,伍兹和埃琳都告诉辅导员自己仍然深爱着对方,希望婚姻能够继续。(孟武斌)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