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虎车祸音频遭曝光 车撞柱子人已在地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月8日,据国外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车祸时的警方无线电广播被披露了出来。在某一时刻,调度员听到里面有人说:“有一辆汽车撞到了柱子上,人则在地面。”

  11月27日早些时候,老虎伍兹驾驶他的SUV撞上了一座消防栓和一棵大树。

这一音频被奥兰多当地媒体《WKMG Local 6》电视台获得。奥兰治县警长办公室当地时间周四透露了这份录音。在这份录音中清除了无声的那些部分。

  老虎伍兹的车祸是在与纽约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的绯闻被曝出来之后发生的。那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导致至少10多位女性冒出来透露她们与高尔夫明星有过性关系。

  艾琳已经被人拍到没有戴结婚戒指,而老虎和他的妻子已经有好几周没有看到在一起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