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救护车撞货车 众人忙清障为病人护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7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5日中午,(海口)西线高速儋州路段由八所往海口方向106KM+200M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满载木条撞上高速路中间护栏后,被紧随其后的一辆东方市120急救车追尾,所幸无人伤亡。
现场过往司机为避免长时间交通堵塞,尽快疏导120救护车送病人看病,纷纷下车伸出援手,帮助小货车组装木条。

  据驾车经过此处的陈先生介绍,当天中午12时10分,他驾车从八所往海口行驶,在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看到前方这辆满载木条的小货车前胎突然爆裂,撞到路中间的护栏,顿时车上的木条撒了一地。紧随其后的东方市120急救车刹车不及与小货车追尾。“我幸亏刹车及时,车上的病人并未受到伤害。”救护车的司机心有余悸地说。过往的司机见状,赶紧帮助小货车司机将撒在路边的木条装上车,为救护车打开一条通道。随后,救护车迅速上路驶往海口方向,送病人到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邢东伟) (来源:海口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