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救护车接病号途中一男子被撞飞当场身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4:0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赵壁 赵波

  本报10月12日讯 12日晚7点30分左右,在青岛市杭州支路上发生一起惨剧。因从对面过来的大货车灯光耀眼,一辆去黄岛接早产婴儿的救护车将一名过马路的男子撞飞四五十米后挤压在车头下,男子当场死亡。救护车上无人伤亡,婴儿被其他车辆及时送往医院。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对面大货灯光刺眼

  晚7点45分,市民侯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772345反映,在杭州支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救护车将一名男子撞飞四五十米。救护车赶到后,随车医生表示,该男子已经死亡,救护车将他送到海慈医院去了。记者随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

  晚上8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几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一辆120救护车停在马路中央,急救灯还在不断闪着,左侧挡风玻璃已经被撞上一个“人字形”的凹坑,车头左侧受损严重,左侧车灯和保险杠都有损伤。在救护车左前方约一米远处的一摊血迹在车灯的照耀下格外刺眼,血迹旁边还有一个灰色的布包。记者绕到救护车后,沿着路中间的双黄线步行了二三十米发现一只黑色布鞋,另一只布鞋散落在十几米外。在距离救护车50米左右的路面上,记者找到了死者生前戴着的被轧碎了的安全帽。

  记者看到在救护车后四五十米的路边停放着一辆警车,肇事救护车的司机就坐在警车的后座上。通过简短的交谈记者得知,肇事司机姓陈,他的心情很烦躁,一直在警车里抽烟。“干了二三十年的司机了,发生这种事感觉很窝囊。”司机陈师傅说,事发时迎面开来的几辆大货车开着大灯非常耀眼,影响了他的视线,当时他们接了患者一直沿着路边由北往南行驶,没想到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从路上蹿出一个人。

  救护车上无人伤亡

  一位身穿白衬衣的男子在向民警介绍情况时表示,他是青岛市儿童医院的医生,当时儿童医院接到黄岛中医院一位早产婴儿的转院申请,婴儿病情十分危急,要转院到儿童医院就诊,医院就派了一辆救护车,随车有两名医生、一名护士和两名随车工作人员,事发时救护车已经接到了早产婴儿及其父亲,正在返回儿童医院的途中。事故发生后,救护车上无人伤亡,另一名医生和护士随后打车把婴儿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现场民警随后让该男子提供婴儿父亲的联系方式进行核实。

  被撞男子当场毙命

  离开现场后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杭州支路上被救护车撞飞身亡的男子已经被送到医院太平间去了。据参与急救的工作人员介绍,被撞男子身穿黑色背心和灰色外衣,看起来有三十多岁。他们赶到现场时,被撞男子被挤压在车头下,几个人合力才将他搬出来,男子的头部受伤严重,医生诊断男子当场就死亡了。

  路人推测男子可能是八号码头附近的工人,但是男子身上没有发现相关证件,也没有一起的陪同人员,身份无法确认,也无法联系家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相关调查。死者鞋子距离救护车有二三十米远。赵壁 摄肇事救护车的车头受损严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