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医院看病被拍 孙悦车震门女主角掩面而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1:1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孙悦与神秘女“车震门”的新闻连日来在媒体和公众之中掀起巨大反响,然而两位当事人孙悦和“青春美少女”组合歌手张如意紧咬牙关不张嘴,上周六孙悦在上海出席活动,面带微笑,似乎丝毫未受“车震门”影响,而上周日记者也终于撞见“车震门”女主角张如意外出,在母亲的陪伴下到医院看病,与孙悦的泰然自如相比,张如意明显定力不足,面对记者镜头掩面而逃。

  记者前天来到张如意公寓盯守,当天下午三点半左右,记者看见张如意和一位年龄有四十多岁的女士走到z4车前打开车门,但很快她们好像从车里拿了东西就又关上了车门,接着走出车库打车而去,记者认为那位中年女士可能是她的母亲。记者紧紧跟随,不久发现她们来到北京朝阳区医院,母女下车相携着走进医院到内科看病。记者看到当天张如意没有化妆,脸色煞白,显得很憔悴。

  大约一个小时后,张如意和母亲一起走出医院,两人情绪低落,这时风行工作室的两名摄影师冲过来对着张如意进行拍摄,张如意和母亲吓了一大跳,张如意慌忙捂住自己的脸,而她的妈妈赶忙伸出手遮挡记者的镜头,愤怒地叫喊着“别拍了,求你们别拍了”,而摄影师一边继续拍照,一边发问道“张如意,你是孙悦的女朋友吗?”“对‘车震门’这件事你回应一下好吗?”张如意这时像是受惊的“兔子”一边继续捂住脸,一边快步奔跑起来,泪水好像已经流出来了,她的母亲在身后紧紧追赶着女儿。张如意和母亲跑出医院,打了一辆出租车,急匆匆而去。第二天有媒体报道张如意的母亲接受采访时称“女儿现在身体不舒服,她是一个受害者。”风 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