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工卸玻璃时满车玻璃倒下 三人不幸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1日08:2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中南医院一在建楼工地发生惨剧

  满车玻璃砸倒3民工

  本报讯(记者 汤华明 查锴)昨日上午10时许,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内科大楼施工工地发生惨剧:3名民工卸玻璃时,满车玻璃倾斜倒下,一民工当场被砸死,另外被砸伤的2人经该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工地民工杨师傅介绍,昨日上午10时,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在建的内科楼工地附近,一辆拉玻璃的卡车拉来满车的大块玻璃,几个工人卸玻璃时,车上的大堆玻璃突然倾斜倒下,3名民工被压在摔碎的玻璃下面。事发后,工地众多工人和中南医院的人员紧急赶到现场抢救民工。数分钟后,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救人。可是,一名工人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满地玻璃碴,其上有明显血迹。很多施工的工人提起刚刚发生的惨剧都感到后怕。一位30多岁的民工称,虽然消防员与工友奋力挖开碎玻璃,但一名工友被玻璃切开了头,伤得太重,没有救了。火速赶到的医务人员,将另两名受伤工人抬上救护车,迅速送往医院急救室抢救。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有网友在现场拍下图片。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另外的渠道了解到,送进急救室抢救的两名民工没有抢救过来。

  据了解,中南医院内科楼是由一家大型建筑集团承建的。大楼土建已完成,正在进行装修。

  本报温馨提醒:年关将至,从事高空或高危险行当的民工们,在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辛辛苦苦一年了,一定得让自己回家与亲人过个平安年。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全面做好工地安全防护工作,为民工朋友的生命安全增加保障。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