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将坚定不移地优先发展公共交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1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市机动车突破400万辆,针对这一情况,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优先发展公共交通,采取有力措施最大限度地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

  北京副市长黄卫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市交通未来将致力于发展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加快路网建设,并适时出台车辆管理政策。

  北京市将重点建设280公里城市快速路网,形成“环线+放射线”的快速路系统。到2015年北京市将形成“1-1-2”小时交通圈:中心城内通勤出行时间平均不超过1小时,最远新城到中心城(五环路)出行时间平均不超过1小时,北京市到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城市出行时间平均不超过2小时。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