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服务哥本哈根 雷诺零排放汽车面向大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2日1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雷诺中华区的最新消息称,在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召开期间(12月7日至18日),雷诺提供三款电动汽车样车(Fluence Z.E.、Kangoo Express Z.E.和Kangoo be bop Z.E.),作为试驾车服务于与会的媒体和官方代表。


  据悉,作为世界顶尖的汽车公司,雷诺一直将保护人类生存环境、遏制全球变暖作为己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减少旗下车辆生命周期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雷诺的专项环境保护方案——eco²方案认为,最有效的技术加上适中的价格,才能争取被尽可能多的汽车驾驶者所利用。电动轿车作为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未来必须使零排放汽车面向所有的驾车者。

  雷诺长期以来在减排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已初显成效,雷诺已成为欧洲三大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少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雷诺电动汽车一直走在前列,其Kangoo be bop Z.E.电动样车刚完成自去年7月开始举行的欧洲路演并广受好评。


  据雷诺工作人员介绍,Fluence Z.E.和Kangoo Express Z.E.都将于2011年上半年上市。其中Fluence Z.E. 轿车适用于私人用户和租车公司,吸引那些追求既经济又环保的顾客。它将于2011年上半年在以色列、丹麦等欧洲国家发布上市,成为C级细分市场中的第一个三厢电动轿车,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与“Quick Drop”快速电池交换系统相融的轿车。而Kangoo Express Z.E.是在雷诺Kangoo Express的基础上进行研发的。

Kangoo Express品牌已经在欧洲市场中确立,并受到了租车公司、零售商及商人的热烈追捧。Kangoo Express Z.E.的使命在于使零排放轿车面向商业用户,其量产车也将于2011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

  雷诺认为,这些电动轿车的使命在于:向世人证明零排放汽车项目的实际进展程度及驾驶电动轿车的轻松简单。在今年7月开始的路演中,Kangoo be bop Z.E.电动样车行驶约四千公里,足迹覆盖八个欧洲城市,并成功地向记者、官员以及潜在客户展示了电动轿车的性能潜力。在2010年上半年将举办的横跨欧洲的路演中,上述三款电动汽车将继续作为试驾车,服务于媒体和官方。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