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携手中益能跨领域开创移动能源产业化模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3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宏波

  低碳、节能环保新能源为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资源利用环保化、新能源开发产业化势必成为未来新能源模式的发展方向,可以说,移动能源项目市场潜力巨大。

东风股份敏锐地捕捉到这一机遇,认为该项目功在当代利于后世。通过两年多的深度合作和运营,双方决定合作推展“东风中益能推广管理公司”。据悉,双方将实行排他性合作,分三个阶段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进行优势互补,联合推广。后续,双方在场地、设备、产地合装、专利技术升级等方面深化合作,合资公司将逐步具备委托生产、市场推广等全价值链功能,全力开拓潜力巨大的“取能-供能”市场,至2012年初步达成10000辆以上的规模,以达到年减排二氧化碳2500万吨、二氧化硫75万吨等目标。

  东风股份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战略,开创行业环保节能的先河,以其领先的技术能力和节能环保的使命感,正阔步走在商业化新能源汽车建设的大道上。现在,东风移动能源车项目已经启动,未来将互相借助对方的优势在更多的层面进行联合推广。

  据悉,东风股份创立10年来,凭借东风、日产两大资源优势,在业内年均增速11%左右的平缓形势中实现自身增速高达20%以上,实现年均增速第一,正努力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轻型商用车事业格局。新能源战略也将是东风股份一个的重要布局。多年来,东风股份倾心致力于环保节能产品的打造,积极在行业内树立表率。自2005年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以来,至今共开发车型12款,已在14个省、市开展运营工作。目前新能源车已覆盖东风混合动力车、东风纯电动客车和卡车、东风多功能沼气服务车等,每一步都印证了东风对绿色环保、和谐社会的承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