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豪华房车福州上市 主打高端商旅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7:46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百慧 张林

  12月22日上午,奔驰房车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宾士名车会所后屿路展厅隆重举行,现场举办奔驰房车现场展示及体验活动。

  中欧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乔智魁、宾士名车会所销售总监钟石明、宾士名车会所总经理金玮分别致辞,对奔驰房车的上市大卖充满信心。

  本次到达宾士名车会所的奔驰豪华房车,分别为豪华旅居车、高端商旅车以及尊贵商务车,其底盘全部采用奔驰公司最新凌特系列底盘,整车上装部分的内饰完全由德国海姆公司承制,每个细节都展现了德国工业的一丝不苟与细致精良。

  作为现代休闲和商务活动重要工具的房车,正在日益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中欧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乔智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奔驰房车的全国销售量已超过800台,他对福建的市场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