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nStar制造1955年庞蒂克Starchief车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5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20世纪50年代是汽车制造业极具鲜明个性的时代,整个汽车市场都充满着活力。1955年款的庞蒂克(Pontiac)Starchief以其优美的风格组合而享有盛名。



  庞蒂克Starchief汽车的设计包括美丽而低调的两个侧翼,以及庞蒂克标志性的“银纹”,华丽的内部车饰,还有发动机罩顶部的装饰品、镶嵌三颗精美的星形装饰物都使得此款汽车显得极近奢华。


  庞蒂克Starchief汽车模型由Sun Star制作,属于Sun Star的超精细白金系列。这个系列的所有汽车模型都在细节部分十分注意,是模型制作中的佼佼者。


  模型与原车比例为1比18,除了标准四开门、后备箱带有备用胎之外,例如雨刷、独特的窗口贴、微型行李架都与原车完全一致,觉得配得上“白金”制作的标准。


  全车为蓝色,双色喷漆,表面光滑,保险杠、侧装饰、取景窗口和挡风玻璃等小细节处理的几乎完美。(shadow)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