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来车大灯远光刺眼 出租车会车时翻下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3日09: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谭遥

  前晚10点15分左右,一辆出租车行至南岸弹子石盘龙二砖厂附近的沙龙桥时,失控冲出路面,翻下8米高的小桥。万幸的是,司机任师傅未受致命伤,被闻讯赶来的村民和路人救出。

  货车司机看着他掉桥

  事发后约10分钟,南岸消防支队弹子石中队赶到现场时,受伤司机正好被村民救出,送到河沟边抬上岸来,很快被急救车送往武警医院。

  记者在事发地点沙龙桥现场看到,这座长10多米、宽四五米的小桥,仅容一车通过。桥下8米是一条小河沟,岸边杂草丛生。不过桥附近住有不少村民。

  当地村民刘先生介绍,这辆出租车从二砖厂方向送客返回,行向原盘龙收费站方向。车开至沙龙桥桥边时,迎面又来了一辆大货车。“两车无法同时经过小桥,大车于是打开了车前灯,示意让出租车先通过。谁知出租车突然向右转,车身失去平衡,翻下了桥。”

  “出事了!”目击事发的大货车司机和几位村民立即嚷起来。附近住户纷纷赶来,有人站在桥上用手电筒照明,另几人则从小路下到河沟边。他们惊喜地发现,出租车司机并未被卡,且神志清醒,只是头部在流血。于是他们将司机慢慢抬出,小心翼翼地送上岸。参与营救的村民称,的哥受伤不重,可能与系了安全带有关。

  获救后给女儿报平安

  “喂?我没事儿,马上就去医院……”司机被救上岸后,第一件事就是找人借手机,给女儿报平安。

  晚11点20分左右,记者在武警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任启全。任师傅说,他已有几十年驾龄,之所以车子失控翻下桥,是因为来车灯光太刺眼,使他做出了转弯的反应,再加上不熟悉路况,才导致事故发生,“车子至少翻了一圈!”

  任师傅称,除了头部流血,有点眩晕外,身体其他部位感觉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