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中石化进口原油1.38亿吨 占中国进口量七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中国石化集团获悉,今年,中国石化进口原油将达到1.38亿吨(预计今年我国原油进口量为1.95亿吨),占我国原油进口量的七成。

  据悉,2009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海外权益油将超过千万吨,集团拥有的各类海外施工队伍达到310支,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着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海外业务量增长迅速。

  中石化相关人士介绍说,从2003年到2008年,中国石化的国际石油工程板块新签合同额从每年1.8亿美元增加到每年26.1亿美元。截至今年8月,共签订境外炼化工程承包合同26个,累计合同金额69.85亿美元。2004年至2009年,中石化的海外权益油也从20多万吨跃升为超过千万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