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速6秒以内仍能兼顾舒适 试驾力狮2.5GT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4日0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油耗11.6升/百公里 噪音控制较好

斯巴鲁 力狮 实拍 图解 图片

  性能我们了解了,下面再来研究一下使用成本问题,最直接的就是油耗。新力狮的油耗测试全程使用智能模式,下午三四点钟是北京正开始堵得时候。但是新力狮的油耗成绩并不惊人,全程147公里下来,加油时仅17升多一些,油耗在11.6升/百公里,经济性比较出色。

斯巴鲁 力狮 实拍 图解 图片

  噪音测试时的环境噪音为65.8分贝,一般路边的噪音大概在这个水平。新力狮的怠速噪音非常细微,噪音主要来自外界,成绩43.2分贝,隔音效果不错基本可以隔绝外部的路面噪音。行驶中来自路面和轮胎的噪音也比较轻微,主要的噪音来源是发动机的轰鸣以及风噪,但不会给人吵闹的感觉

  深藏不露

  我觉得用深藏不露这个词来形容新力狮2.5GT 再合适不过了。首先无论从外面还是从里面看,它都是一台温顺的代步工具,有着精致的做工和舒适的乘坐环境。但是在发动机舱里却装了一颗躁动的心,随时等着驾驶者触动SI-DRIVE,让它的能量全部爆发出来。这时候,它又变成了一部性能车,但两者的转换并不完美,不可调的悬挂带来了些许的遗憾。

  

  斯巴鲁逐渐的在向家用车靠拢,从翼豹身上我们已经发现了这一趋势,以往只关注性能的做法逐渐在改变。不过虽然柔和了许多,它骨子里还是一台性能机器。

测试编辑 贺宁

 
评分
点评
外观
★★★★ 外观设计上给人看着很舒服的感觉但很醒目。
内饰
★★★★ 做工没得说,金属拉丝绝对够味。
动力
★★★★☆ 2.5T的输出不是盖的,5.98秒能够说明问题。
操控
★★★★ 四驱系统让力狮的弯道表现非常稳定。
实五星为1分,空五星为0.5分,每项最高5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