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12月销量63967辆 全年销量超5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5日11: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3967辆!近日奇瑞汽车又传喜讯,12月销量再次刷新由自己刚刚创造的自主品牌单月销量新纪录,同时更以全年销量超50万辆的优异成绩,创造了自主品牌年度销量新纪录,继续稳居自主品牌年度销量冠军,圆满收官2009。

  2009年初奇瑞发布了“布局2009,弯道超车”战略,制定了多品牌、渠道变革和庞大的新车计划,一年来带领自主品牌一路高歌,实现全面突围,在11月创造54985辆最高纪录的基础上,12月再次冲刺,单月销量达63967辆,环比增长20.6%,同比增长达到108%,再次创下自主品牌销量新高,远远超出行业整体增长速度。更为可喜的是,随着海外生产基地的逐步建成投产,奇瑞出口也显示出快速复苏的势头,12月份出口7593辆,同比大幅增长40.6%,已彻底摆脱了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

  销量高速增长的背后除了国内市场环境的大幅改善外,更是奇瑞多品牌战略的初步成功。2009年是奇瑞实施多品牌战略的元年,奇瑞汽车由原来单一的奇瑞品牌,发展成为拥有覆盖从微车到高端轿车的共四大品牌,新创建了瑞麒、威麟和开瑞三个品牌,标志着奇瑞正式进入多品牌发展的新阶段。多品牌战略实施一年来,奇瑞圆满完成了品牌发展的阶段性目标,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同期累计销量,奇瑞都出现“井喷式”爆发,随着瑞麒G5等一批中高端产品的上市,将为奇瑞多品牌战略提供坚实的产品支撑和注入新的活力。全年销量超过50万的优异表现,表明奇瑞的多品牌战略取得阶段性成功,为奇瑞汽车顺利完成战略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截止2009年12月奇瑞全球累计产销近200万辆,2001年才正式上市的“奇瑞汽车”经过了八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销量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将再次创造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新高度。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