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亚太区市场总监殷磊:性能与稀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毓

    白发与黑眉,蓝领带与黑西装,黑色的Swatch与银色的手链——单凭朴素的外表很难相信,法拉利亚太区市场总监殷磊Pietro Innocenti来自亚平宁半岛。但简单交流后,就会被他的热情打动,像他一样爱上法拉利

  性能与稀缺是殷磊时常“挂在嘴边”的词汇。不能否认的是,这两个词确实是形容法拉利的最佳拍档。即使是照顾舒适性、强调首次购车者也能轻松控制的California,也能让驾驶者在赛道上称王。

  殷磊认为,法拉利的品牌推广应该是温润而低调的。开法拉利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为了移动。人们喜欢法拉利,更多是被意式的设计风格、设计理念所感动,而不是为了炫耀。

  虽然中国市场已经进入法拉利的销量前十位,但殷磊仍然坚持认为,销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维护客户的满意度,保证客户是快乐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的法拉利车主比国外车主的平均年龄年轻十岁。殷磊说,与美国市场相比,中国的潜力很大,特别是持续增长的潜力。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