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80万辆 将推5款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近日,比亚迪披露今年销量目标翻番,达到80万辆,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按照这一目标,比亚迪今年将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自主品牌企业。

  按照比亚迪披露的计划,今年该公司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是L3、I6、G6、S6、M6。

这五款均为比亚迪新推出的高端车型,价格在10万到20万元之间,其中L3是其高端中级车,目前已登上最新一批国家新车目录;M6是比亚迪首款高端全尺寸MPV。此外,比亚迪表示,今年一季度电动车F3将可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

  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在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前提下,通过2009年完善充分的产业准备以及有力的市场开拓,比亚迪对2010年的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因此制定了80万辆的产销计划。

  记者了解到,在80万辆中,中级车F3将承担27万辆的任务,也就是说,每个月将销售2.4万辆左右。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