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博车迷通用总部集会 呼吁拯救萨博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萨博Saab)车迷5日下午聚集在通用汽车总部旁边的停车场,手持“拯救萨博”标语,呼吁拯救萨博品牌。


  此次集会是由“萨博历史”网站(SaabHistory.com)的运营者莱恩?埃姆盖(Ryan Emge)组织。集会当天,有从美国各大州赶来的50多位车迷参加,20多名国家和地方媒体的记者也赶赴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莱恩表示:“今天天气这么恶劣,还下着大雪,但大家还是从各地赶来,这充分体现了萨博精神。而通用公司对我们今天发起的倡议非常支持,也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此次集会的场地。我们召集此次集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向世界传达我们的呼声:拯救萨博!而要拯救萨博品牌,最关键的一步是想呼吁通用公司出售萨博!”


  此前,通用公司一直在对出售或关闭萨博品牌犹豫不决,几家公司出价购买萨博品牌至今仍无定论。此次集会,可能多少对通用公司的决定产生影响。(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